爱情小孩子

纯粹脑洞。纯粹脑洞。纯粹脑洞。



彻底消灭汪家。已经好几个月过去了。张日山向梁湾求婚。梁湾想都没想答应了。本来这是一件很开心的事,可她自己不怎么开心。每到深夜睡觉的时候,梁湾总会梦见背着自己的少年。今晚梁湾又做梦了。梦见少年扛着自己穿越仙女虾子,内心深处有某种力量在告诉自己,你爱的不是张日山。而是那个少年。新月饭店。今天是梁湾的订婚宴。张玉山为她挑选了一身长裙。所有九门的人全都到了。苏万杨好也都来了可黎簇却没有到场。他们几个孩子现在也已经是身经百战了。都夸自己漂亮。梁湾看到吴邪在角落里抽烟。梁湾走过去问他黎簇呢?吴邪说他已经长大了。他的事情他自己决定了。那他现在到哪里去了?梁湾问他。长白山。他要去见张起灵。我让胖子陪着他去了。今天正好他们靠近青铜门了。吴邪看到梁湾的样子嘴角笑了。而在东北长白山的黎簇和胖子靠近青铜门。胖爷。这就是青铜门吗?胖子说是啊!胖子很感慨,又一次来到青铜门。可这一次来。他却很伤感。黎簇用手摸摸青铜门。自己的脑中一片空白。他好像看见一个盘腿坐着的人。黎簇问他你是谁?那个人没有说话。就这样直直看着黎簇。过半晌。那个人终于开口了。你觉得爱情是什么?黎簇听到他这句话。缓缓地开口。为了保护她。不能爱她。爱上她。却不能保护她。那个人说如果你看到自己未来。你为了你那个喜欢的人。为了保护她却没办法和她在一起。你将一辈子孤独终老。黎簇缓缓开口。张起灵。没错,是我。黎簇笑了笑。吴邪说的没错。你果然是说的话一针见血。黎簇自顾自说。你知道大话西游吗?那里面的男主角。为了保护他的心上人。带上金箍。成为了一个盖世英雄。但他还是没有保护好她。张起灵开口说到那你呢?我要能怎么做?她又不会爱上我。你怎么知道你爱的人不爱你?因为她为了某个男人,去那么危险的地方。这不算爱吗?那你有没有问过她的想法?我可以给你一样东西。这个东西张家族长的证明。你去旁边看看。那里应该有个瓶子。瓶子里装的是血。黎簇和张起灵的对话结束。也找到了那个瓶子。将瓶子打开往自己身上一倒。 好了胖子,你可以带他回去了。胖子也摸到了青铜门和小哥的对话。胖子一脸惊讶看着这一切。订婚宴开始。梁湾缓缓走向台前。听到背后有人叫自己。梁湾。梁湾听到了熟悉的声音。慢慢回过头去。身穿金甲圣衣的黎簇。站的自己面前。黎簇缓缓开口。湾姐。我来接你回家啦!胖子和吴邪站在一起。你们这是怎么回事?别问我这是青铜门里面小哥的给这臭小子的礼物。梁湾叫一声黎簇。只见黎簇轻轻一挥。身上金甲圣衣立马变成火焰的麒麟。围绕在黎簇身边。火麒麟的眼泪。掉在了黎簇手上。眼泪立马变成一颗红宝石戒指。梁湾。我爱你。我喜欢你。梁湾听到这句话。立马扑到他怀里。自己身上的凤凰纹身也在躁动。在大家惊讶的目光下,两头神兽忽然在大家面前献身。火凤凰以火麒麟。怒吼着咆哮。黑瞎子大笑道。这是天意。天意所归。谁也无法阻挡。黎簇抱着梁湾。火凤凰与火麒麟。护在他们两侧。两个人就这样消失不见了。有人说到这是奇迹。从此之后他们两个再也没有出现过在众人面前。仿佛这个世界上就从来没有他们两个人。只有吴邪和胖子知道。他们过的很好。


评论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