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情小孩子

婚姻的承诺。


很多人接受不了。爱情的万般变化。就像黎簇和梁湾。一开始两人。都不敢直面对心中的感情。可那次沙漠之行后,她梁湾自己再一次面对张日山。觉得自己付出那么多。只为了那虚无缥缈的爱意。当张日山向她求婚的时候,她只说了一句话。我很累。说完这句话的梁湾。感觉自己心中的那片乌云消散了。走出新月饭店的那一刻。梁湾手机响起。拿起电话按下拨通键。少年的声音。从变化那边响起。湾姐。在这里。少年缓缓向他走来。小屁孩。你来了。少年没有说话只是点点头。黎簇蹲下说到。湾姐。你看起来很累的样子。我背你回去吧。梁湾也没说话。就那么静静地趴在少年的后背上。黎簇。我们结婚吧!少年听到这句话。一时间没反应过来。梁湾又静静的开口。我说我们结婚吧。黎簇说道。梁湾。我还正想说呢。本来我是想向你求婚。没想到是你先开口了。梁湾听到这句话。翻了个白眼说道。你这个小屁孩。本姑奶奶。第一次向别人表白。你还这样啊?就这样两人有说有笑的回家了。几个月后,苏万。杨好。吴邪。黑瞎子。王胖子。都看见一条微信炸开了锅。只见微信只有两个。第一条微信是一张照片。照片上。黎簇和梁湾手上拿着红色的本子。在互相亲吻对方。第二个是文字。只见上面写着我们结婚了。朋友圈里不到五分钟。就开始有人附和外加调侃。而发完这一条微信呢,两个当事人。正在家里缠绵。缠绵过后,梁湾喘着吸气说。黎簇。你听我的。我们的婚礼场地。必须给新月饭店。黎簇听到她这句话。挠挠自己的头说。为什么呀?我要让那个老不死的。看看老娘穿婚纱有多么漂亮。 黎簇摇了摇头。内心却说,女人啊!少年抬起头问她,湾姐。你觉得婚姻的承诺是什么?梁湾回答道。那还用说吗?找个又高又帅。又有钱的。而且对我又好的。少年缓缓的开口。那你看,我又没钱。长得又不帅。对你也不算好。那你为什么还要嫁给我?女人淡淡的开口。因为我爱你。

评论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