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情小孩子

当孕妇可真幸福啊!下, 




   这几个月。黎簇把梁湾照顾到几乎鸡蛋里头挑骨头的地步。本来爱美梁湾。自从知道自己怀孕之后,看了一大堆关于孕妇的书籍。书上说孕妇在怀孕期间。会脾气不好,容易得产前抑郁症。但梁湾几乎没有这个麻烦。因为黎簇把她宠的跟小公主似的。只要自己一旦不开心或者不高兴,黎簇就会想尽任何办法逗自己开心。这一天梁湾躺在沙发上看着沙雕电视剧。电视剧看到一半。梁湾看着看着就哭了。正在厨房里忙活的黎簇。听到动静就马上放下手里的家务。出来看她,湾湾怎么啦?怎么又哭啊?黎簇。我要包包我要衣服。我还要你的抱抱亲亲。黎簇摸摸梁湾的鼻头。好。我们湾湾想要什么?你的盖世英雄都给你替你买。一是黎簇拿出手机。打开天猫淘宝和京东。把梁湾的购物车一次性清空。清空完了还给她看。你看已经全都清空了。等过几天你就在家等着吧。梁湾开心的笑了笑。我老公对我可真好!黎簇此时心里在想。 女人怀孕可真麻烦。可没办法自家老婆。还是要哄的。

评论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