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情小孩子

纯属瞎编乱造。


我说小磊。今天就到这里吧。经纪人对吴磊说。什么?不是说今天要很晚吗?经纪人拍了拍吴磊的肩膀淡淡的说。今天你的女朋友演话剧。你不是一直想看吗?所以赶紧去吧。经纪人给吴磊一张话剧的门票。吴磊很高兴。老大,谢谢!于是吴磊买了一张最快飞到上海的机票。在飞机上吴磊想起给她送个大红玫瑰不知道她喜不喜欢。杨蓉为了这次话剧付出很多很多。今天是首演所以要把自己调整到最佳状态。最后一次排练结束后,杨蓉和工作人员聊天。她突然看见工作人员把一副副花篮摆出来了。眼睛不偏不倚看见了一个人的名字。吴磊。工作人员还说呢?三石弟弟也太有心了送的是大红玫瑰。 另外一个工作人员说道。哎哎,你们快看这玫瑰花的花语。是爱情和勇敢的意思。有人说你怎么懂得这些?另外一个人说我朋友是开花店的。他告诉我玫瑰花的花语是勇敢的爱情。而此时此刻的杨蓉想到2018年。她和吴磊拍摄一部网剧。南派三叔的沙海。让他们两个结下了缘分。用在命运的撮合下。让他们俩走向爱情。其实她自己也不知道。自己怎么喜欢上的吴磊。就在沙海拍摄进度快要完结的前一天,吴磊向自己表白了。 我可不是因为这部剧才喜欢你的。我是真的喜欢上了你。自己却对他说。吴磊这是你一时冲动的想法。你听我说。你还那么年轻。这个圈子你又不是不知道乱。所以你今天对我说的话,我就当什么都没听见。我们俩还是像朋友一样好吗?他没有再说话。自己还说。你要不说话就当你是默认了。自己刚要转身离开。他就把自己拉了回来抱在怀里。杨蓉。你给我听着。我喜欢你,我是认真的。我也知道这个圈子会很乱。但是这并不妨碍我爱你的心。所以给我一个机会,给我们俩一个机会。一是自己妥协了。从那天开始两个人就是男女朋友关系了。他们俩的关系只有经纪人知道。所以自己看到玫瑰花的时候,就想起了沙海结束的时候那天晚上的事情。工作人员拍了拍杨蓉的肩膀。蓉蓉姐。时间快要到了。杨蓉这时才反应过来。好。吴磊刚下飞机。就马上奔到上海话剧中心。去看杨蓉的首场演出。他到的时候演出还没有开始。他看了看手里的票找到个自己的位置坐下。全神灌注的看他女朋友的演出。演出结束之后要谢幕的时候。吴磊手捧的玫瑰花。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,来到后台。正好看见杨蓉在谢幕。主持人开口说道。今天。我们邀请了一个特别嘉宾。他为了看他女朋友的演出。特意忙一下手里的工作,跑过来看她。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。来欢迎这位阳光帅气的大男孩。话音刚落,吴磊手捧着玫瑰花缓缓走来。杨蓉看见吴磊很惊讶。吴磊把玫瑰花递给杨蓉。向主持人是要麦克风。主持人会议把麦克风给吴磊。吴磊缓缓地开口。今天感谢在场的所有观众。来看我女朋友的演出。你们说我女朋友演出好不好?台下所有观众。齐声呐喊。好。谢谢!谢谢你们大家。我女朋友说不想公开我们俩的身份。但是我今天为什么会来这里?就是想给我们俩一个结果。他转身面对的杨蓉。开口说道?杨蓉。从18年我们第一次认识。已经过去三年了。在这三年里,我每天都不停地在想,我们接下来会怎么样?大家都知道这个圈子很乱。但是我想说,杨蓉。不管你以后变成什么样,你的三石弟弟永远都是你的三石弟弟。话音刚落只见杨蓉眼睛里的泪水。已经夺眶而出。在众人的目光下,二人拥抱亲吻。此时此刻的他们。是最幸福的。这场话剧的。结局是以悲剧收场。但他们的结局。是甜的,是喜剧。

评论

热度(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