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情小孩子

纯属瞎编。年夜饭。




大年三十。吴磊在中央电视台一号演播大厅。进行的春晚的最后一次排练。排练结束之后休息。他拿出手机给她发了一条信息。我尽快在12点之前赶回去。按下发送键。杨蓉忙完手里的工作在休息的时候手机响起。他拿出手机看了看。手机屏幕上显示你有一个未接消息。打开了。是他发过来的消息。我尽快在12点之前赶回去。杨蓉给他发了一个笑脸。正在给杨蓉化妆的化妆师看到杨蓉的手机上有两条信息说到。蓉蓉姐。杨蓉坐在化妆桌的椅子上嗯了一声。怎么啦?化妆师说道。蓉蓉姐。你和三石弟弟什么时候结婚啊?杨蓉看着镜子里面的自己。我都这个岁数。结不结婚的都无所谓。化妆师又说。那三石弟弟他呢?杨蓉回话。不知道。化妆师又开口说。你们俩这段姐弟。是我们这个娱乐圈里面最恩爱的一对情侣啦!杨蓉笑了笑说。那是你们不知道他的家里是怎么邋遢怎么来?那你们见过双方父母吗?化妆师突然开口。都已经见过面了。对我们俩都挺满意的。杨蓉很轻易的说。那你呢?你今年不回家吗?工作还很忙。回家也就待几天。还不如不回去呢。对啦蓉蓉姐。你拍的那个一桌年夜饭。看起来真很好吃。你想过给三石弟弟做吗?也许吧。此时吴磊也在化妆间里接受化妆。杨蓉回到家的时候打开电视机。调到中央一。看春晚。自己在厨房里做饭。这个时候,门铃声响起。杨蓉把厨房里的火关掉。走出厨房把家里门打开。一看是吴磊的爸妈。叔叔。阿姨你们怎么来啦?蓉蓉啊。是磊磊。让我们到家来陪你们的。还有你的父母也来了,都是我家那孩子给双方父母打电话。说让我们双方父母来陪你。他还说尽快赶回来。杨蓉把他们俩老人请到屋子里来。对不起啊!我们俩平常都挺忙的。所以家里没什么吃喝的。没事儿,没事儿。孩子。你在做饭吗?是啊!你都那么忙啊,还做饭啊?我们帮你做吧,你先休息吧。这怎么能行啊?哪有长辈做饭晚辈休息道理呀!行了,行了。蓉蓉。你听叔叔我的,坐下休息。杨蓉实在说不过二位老人只好坐在沙发上休息。这个时候门铃又响起了。叔叔阿姨,我去开门啦!杨蓉打开门。爸,妈,你们也快进屋吧。四位老人都见面了。对彼此的称呼也换成了亲家。亲家公,你们总换来啦!是呀!今天是大年三十。我特意从家乡带回来了好酒想和亲家公多喝几杯。吴磊爸爸说。好啊!今天一定要多喝几杯。女人们在厨房里忙活。男人们在客厅聊天。杨蓉看到眼前这一切。心里面又悲又喜。二位母亲都看出来他在想谁。蓉蓉你是不是在想磊磊。我说孩子别着急,他晚上就能回来啦。春晚开始了。一家人坐在客厅里看电视。杨蓉眼睛不偏不倚的看到了他熟悉的身影。此时的吴磊。正往家中赶。等自己到家的时候,刚刚好晚上十点。他拿钥匙开门。你小子总算回来啦!叔叔。爸,阿姨。妈,蓉蓉在厨房呢?你快点儿去吧!他二话没说。就进去了厨房。厨房里一个娇小的背影。在煮饺子。自己冲过去从后面抱住她。对不起。我回来晚了。杨蓉听到熟悉的声音。笑了,从内心深处笑了。你呀!回来就好。赶紧的洗手。准备吃饺子。吴磊嗯了一声。笑盈盈的去洗手间洗手。等他出来。一顿热气腾腾的饺子已经上了桌。他二话没说。就拿起筷子夹了一个放在自己嘴里。双方父母都笑了说。你这孩子慢点儿吃。杨蓉端另外一盘饺子出来。看到他的吃向。不经意的有一些好笑。饺子吃完了。杨蓉用女主人的口气说。洗碗去。吴磊二话没说。端着碗拿着盘子去厨房洗碗。等他洗完碗筷出来后,就听见杨蓉说。爸。妈。也叫吴磊的父母。爸。妈。我们要不然拍一张全家福吧。好。老公。过来呀!哦。来了来了。这是杨蓉和吴磊度过的最好的一个春节。


评论(5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