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情小孩子

鸭梨的一生所爱。



吴邪的计划都完成了。黎簇也回到校园。黎簇听苏万和杨好说。梁湾和张日山在一起了。可他自己说。是吗?那就挺好呀!杨好和苏万从他的表情可以看出来。他心里有多么难受。放学之后他自己独自一人。喝个一罐又一罐的啤酒。又不知怎么鬼使神差的。来到梁湾的家门前。他撬开门锁打开房门,屋里漆黑一片。他独自一人。享受着黑夜给他带来的孤独恐惧焦度和不安。他独自一个人走到沙发旁边。抚摸着为了救她而留在身上个大大小小的伤口。也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,感觉到那是伤口在隐隐作痛。他锤废的坐在了沙发旁边的地上。双手抱住自己。无声的痛哭的。哭着哭着也不知道哭了多久。自己睡着了。做了一个梦。在梦里她变成了紫霞。而自己变成了她口中的盖世英雄。自己身穿金甲圣衣。脚踏七彩祥云。他救了她,可以伤害了自己和她,只有一具冰冷的尸体躺在眼前。愤怒。不甘。欲望。孤独。寂寞。这些又把他团团包围住。再一次睁开双眼。却发现自己躺在梁湾的床上。小屁孩。你醒啦!熟悉的声音再一次响起。黎簇看着梁湾不说话。梁湾也看着他。良久之后,梁湾静静的开口说道。黎簇。我自己以为我能忘掉沙漠里的一切。可我忘不掉。如果人生真的要重头再来一次机会的话。我想对那个人说。我爱上你了。如果这份爱不被周围人赞同也不被周围人接纳。我也会和我爱的那个人。走完一生。黎簇突然开口。湾姐。就在刚才我梦见自己变成了你想象中的盖世英雄的样子。可我还是没有保护好你。所以哪怕只有一次,我也要试一试。黎簇。梁湾。他们互相看着对方的眼睛。那四目相对的眼睛里只有彼此。还有那狂跳不止的心跳。他们俩互相亲吻互相回应。那一刻躁动不安的心跳。终于安静了下来。第二天的早上。张日山收到了一个微信。是梁湾发给他的。张日山看见微信上面。只有短短五个字。我们分手吧!随后又来个一条。我已经找到了我的盖世英雄了。说完,梁湾把他的微信拉黑了。湾姐。快来吃早饭吧。来啦来啦!真是的。小屁孩。你现在多大?姐。你干什么?昨天还吃不够啊?死小子。你想哪去了。我是说,等你毕业之后我们。就领证吧。还有。梁湾还没有说完就看见黎簇。从上衣口袋里。拿出一条红绳。这是你当时给我的。从沙漠里待到现在。早已经褪色了。不过你看!说着那条红绳。就变成了一个戒指的形状。这个。是我一辈子承诺。紫霞。梁湾从内心深处对他笑着说。知道啦!死猴子。它们会是永远彼此的一生所爱。

评论

热度(11)